亚足联主席赞日本队表现:代表亚洲打出世界级表现

亚足联主席赞日本队表现:代表亚洲打出世界级表现
2018年07月05日 19:35 新浪体育
亚足联主席称赞日本队 亚足联主席称赞日本队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产生八强,亚洲惟一打入16强的日本队非常遗憾2-3负于比利时队,未能创造历史。不过,对于日本队的表现,整个亚洲足球都给予赞赏,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更是为日本队送去祝贺,盛赞日本队代表亚洲足球打出了世界级的精彩表现。

  萨尔曼通过亚足联官网表达了对日本的祝贺时说到:“全世界见证了亚洲球队的一些世界级的表演,日本足球的团队力量加强了我们在世界杯竞争的更多愿景,让所有亚洲球队都有了这样的使命和雄心壮志。

  “日本队表现出了伟大的意志和品质,比利时队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日本队勇敢地与他们进行战斗,他们的成功体现了亚洲团队在与世界级强队一起战斗的自豪,这是亚洲伟大进步,我相信他们的表现将激励亚洲大陆上的每一个人。”萨尔曼如是说到。

  最后,萨尔曼向日本队教练和技术人员以及日本足协表示感谢:他们为攀登更高的高度,做出了的巨大努力,他们将成为亚洲足球的光辉榜样。(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