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朗获盛赞:为日本足球指明道路 留宝贵遗产

西野朗获盛赞:为日本足球指明道路 留宝贵遗产
2018年07月05日 22:27 新浪体育
日本遗憾被比利时淘汰 日本遗憾被比利时淘汰

  7月5日,在回到日本之后,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西野朗不会再和日本足协续约。

  田岛幸三说,“我和西野君有一个约定,本次世界杯结束后,不管如何,他都是最后一次当国家队主帅,在此后,他将会以其他的方式继续为日本足球做贡献。”

  对此, 前J联赛主席川渊三郎说,“作为个人来说,我非常遗憾,不过在这次世界杯上,谢教练为日本足球的进步指明了一条道路,希望新的教练可以继承他的遗产。”

  在新浪体育记者此前和日本记者的交流中,诸多的日本记者已经表示,前广岛三箭队的主教练、现在日本国奥的教练森保一,将会出任新的日本国家队主帅,不过田岛幸三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还没有任命任何新教练的想法。

  世界杯结束后一个月,雅加达亚运会就将开幕,亚运会的成绩将会决定森保一是否能够接过西野朗的教鞭。(周超)

世界杯日本教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