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反窥瑞典训练情报 两队赛前演起谍战片

韩记者反窥瑞典训练情报 两队赛前演起谍战片
2018年06月18日 14:25 新浪体育
瑞典队阵型泄露 瑞典队阵型泄露

  韩国与瑞典开战在即,太极虎方面的“情报战”也正悄然开始。

  据KBS报道,有韩国记者在赛前特意赶赴瑞典队的训练场,进行情报侦察。不过,该记者表示:“瑞典队教练安德森将穿着黄色背心的主力球员以4-4-2的阵型安排在场上,这意味着他在出场阵容和战术阵型上没有任何对外界隐藏的意思。”

瑞典训练场上的4-4-2阵型瑞典训练场上的4-4-2阵型

  此外,他还泄密了一些瑞典队有可能的排兵布阵情况,他说道:“托伊沃宁和马库斯-贝里被安排在了锋线,而中场大将福斯贝里则被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

  在新闻发布会上,瑞典主帅安德森表示:“目前我们没有受伤的球员,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态度都非常好,我认为我们将以完美的状态迎来与韩国的第一场比赛。”

  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则表示:““孙兴慜是一名速度非常快,技术精湛的球员,我们必须阻止他的进攻。”

  瑞典队正在等待开赛哨声响起的时刻,他们表示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结束。

  (黎洋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瑞典韩国间谍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