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亚洲球王!边路强势超车 对手队友全懵了

这就是亚洲球王!边路强势超车 对手队友全懵了
2018年06月18日 21:10 新浪体育
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 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

  世界杯F组韩国与瑞典的比赛打响,双方一开场就大开大合互打对攻。上半场,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上演了一次强行超车!令人看的血脉喷张,大呼过瘾:“这个节奏才是世界杯!”

  世界杯作为国家队的比赛,球员之前磨炼较少,再加上比赛周期短,一般的球队打的都很保守。但是在韩国对阵瑞典的比赛当中, 双方都打的十分凶猛,同时,在场面上也是非常开放。

孙兴慜强行超车孙兴慜强行超车

  第33分钟,韩国的英超热刺球星孙兴慜在边路后场得球后,瑞典队员上前逼抢,结果孙兴慜直接一个健步趟球大步向前,如同一匹脱了缰的野马瞬间起速,一路向前狂奔!瑞典队员奋起直追一路跟到底线,这时,孙兴慜已经落开对方近5米!只可惜在禁区内观察传中后,时间过晚,被瑞典断掉,不过这都是因为他跑的太快,连对于都跟不上!来不及配合!

  看到这一幕的球迷们大呼过瘾,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之一,这才是世界杯!而孙兴慜也让全世界看到了这位亚洲球王的风采!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