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磨皮+削下巴!抖音2.0 韩大将撞脸巴西硬汉

美白+磨皮+削下巴!抖音2.0 韩大将撞脸巴西硬汉
2018年06月18日 22:07 新浪体育
韩国门将赵贤祐 韩国门将赵贤祐

  在德国0-1负于墨西哥之后,F组的另一场焦点战打响,瑞典依靠点球最终1-0战胜韩国。上半场,韩国队门将赵贤祐多次作出神扑,力保球门不失,令人惊叹。但在镜头给到近景的时候,大家不禁有一种串戏的感觉:这难道不是菲尔米诺么!

菲尔米诺菲尔米诺

  韩国门将赵贤祐长脸扁长,无论是眉眼还是表情都非常神似巴西前锋菲尔米诺。不过与菲尔米诺在场上顶在最前面相反,赵贤祐则是坐拥球队的最后方。不过相比菲尔米诺黝黑的皮肤,赵贤祐则白净很多,很像美颜版的菲尔米诺。

韩国门将赵贤祐韩国门将赵贤祐

  C罗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之后,不仅火遍了传统足球圈,还红到了视频平台某音里。不过在视频平台里,C罗的脸直接变成了20岁奶油小生。说不定菲尔米诺在用过某音之后,就直接变成了赵贤祐。

美颜后的C罗美颜后的C罗

  最神奇的是,菲尔米诺出生于1991年10月2日,而韩国门将赵贤祐也出生于1991年,生日是9月25日,两人仅仅相差7天。也就是说赵贤祐出生整整一周后菲尔米诺就出生了。如果只量看两人的出生年和长相,大家不免会想:难道是孪生兄弟?

  事实上巴西有非常多的日本后裔,而巴西本身是混种人国家,所以出现亚洲面孔也属正常。不过像菲尔米诺和赵贤祐这样巧的也是少见了。

  韩国队与德国,瑞典,墨西哥分在一组,出线机会渺茫,即便出线也很难进入8强,这样的话将几乎不会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与巴西相遇。不知日后菲尔米诺还有没有与自己这位“失散多年的兄弟”同场竞技的机会,届时观赛真是场上的一大亮点,估计到时候两人令两队球迷甚至球员傻傻分不清楚。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