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VS韩回眸一笑女神:短裙大白腿 纯得滴水

新浪体育VS韩回眸一笑女神:短裙大白腿 纯得滴水
2018年06月19日 01:06 新浪体育
张艺媛(右)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张艺媛(右)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6月18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韩国队因为一个点球0比1告负,输给了瑞典队。

  赛后在新闻媒体间看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一名身穿白色带有韩国足协徽标的T恤,下身则是一步短裙小妹妹,端着一个托盘,到媒体用餐区拿了点沙拉和鸡块,然后轻盈地走过了笔者的身边。

被白色短裙包裹着的韩国女神张艺媛被白色短裙包裹着的韩国女神张艺媛

  好像是张艺媛,但是又不敢认,因为感觉她真人比视频和照片上的面孔更丰满圆润,再说她也没有回头微微一笑。毕竟4年了,上届世界杯被中国球迷们喊做球场初恋的张艺媛也成熟了4岁。

  悄然过去观察了一下,然后问身边的韩国记者,那个是张艺媛么?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遂上前搭讪,对她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比起4年来的清纯小姐姐,张艺媛的颜值一点也没有降低。

张艺媛自知在中国非常出名张艺媛自知在中国非常出名

  说明是中国记者后,张艺媛笑着说:“我知道我在中国很有名,很多朋友都告诉我了。”

  看着记者手机上新浪体育微博发布的、张艺媛上个世界杯时拍摄的照片和小视频乃至GIF,她看得津津有味,连问这是什么?显然感到很有趣。

  随后记者请她谈了关于韩国队本场比赛的看法,张艺媛说:“我觉得选手们都很努力,他们尽力了,结果有些遗憾,不过我们还有下面两场比赛,我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匆忙赶去混合采访区,才发现没有要张艺媛的联系方式,也没能让她在新浪开个微博,甚为可惜。韩国还有两场比赛,下次还有机会在赛场见的。(周超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