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圣被困!这队友真的带不动 背完锅还要当兵

孙大圣被困!这队友真的带不动 背完锅还要当兵
2018年06月19日 01:23 新浪体育
孙兴慜失落离场 孙兴慜失落离场

  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韩国0-1负于瑞典。比赛结束后,孙兴慜步伐沉重的离开球场,本场比赛他发挥出色,不过并没有为韩国队带来胜利。央视数据,孙兴慜一人身价几乎抵上对手全队,无奈带不动韩国队友。

  比赛刚开场5分钟,孙兴慜左侧罚出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精准的绕过人墙找到队友,不过足球最终被对手破坏。第30分钟,孙兴慜人球分过被格兰奎斯特放倒。

  第33分钟,孙兴慜迎来本场最高光时刻,他在右路拿球,面对瑞典队员的上抢,孙兴慜直接选择大步趟球向前,本来落后的身后,一下甩出了半米,两步之后,孙兴慜已经来到了瑞典禁区前沿,此时,他已甩开对方近5米!无奈队友也追不上飚上速的孙兴慜,禁区内找不到接球点的传球被瑞典后卫破坏。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大圣贝尔,狂奔60米,到禁区发现无人包抄,这队友是真的带不动了。

孙大圣强行超车孙大圣强行超车

  本场比赛孙兴慜贡献了2次威胁球,高达5次过人,2次解围,4次被侵犯。是韩国队进攻端最有威胁的球员,而这样的孙兴慜在场上孤军奋战,找不到支援点。9号金信煜,11号黄熙灿传球成功率只有46%和64%,分别犯规3次,和犯规4次,无过人成功。虽然数据不能完全场上的情况,但这样的队友实在无法支持孙兴慜。在赛后孙兴慜还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们打的是防守反击,作为前卫,我有责任创造机会射门,没能破门我们作为进攻选手是有责任的,很对不起国民的期待。

  除了输球之外,还有另一件让孙兴慜头疼的一件事。那就是——兵役。在比赛结束后,包括国内外的社交媒体开启了对孙兴慜兵役的讨论。韩国规定20岁到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最低期限的兵种也要24个月。只有亚洲拿到第一,(理论上国际大赛前四)才有机会免除兵役。孙兴慜接连错过伦敦奥运会,川仁亚运会,亚洲杯失冠。而这一次输球后,孙兴慜离服兵役又近了一步,他最后的机会是亚运会以及亚洲杯。如果在30岁之前还没有服兵役或获免,那么他将接受国内的处罚。

输球后英国媒体讨论孙兴慜兵役问题输球后英国媒体讨论孙兴慜兵役问题

  在英超赛场叱咤风云的孙兴慜上赛季多次入选英超一周最佳阵容,在欧冠16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孙兴慜几乎突爆了尤文图斯的后防,还打进一球,差点将意甲巨人拉下水。就是这样一个亚洲天王,因身处韩国,在国家队也只能在赛后望球兴叹,惦记着他什么时候能服完兵役。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