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输球又如何?韩媒仍高潮:全世界都支持我们

韩国输球又如何?韩媒仍高潮:全世界都支持我们
2018年06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韩国输球后,韩国媒体给球队打气 韩国输球后,韩国媒体给球队打气

  尽管以0比1输掉了与瑞典队的首轮比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韩国媒体对于自己球队的赞美之情。

  赛后,韩国知名媒体《KBS》高调发布了一篇讲述“全世界各地都在支持韩国队”报道,意在让读者感受到太极虎是全世界的焦点!

  首先,这篇报道带我们来到了洛杉矶的一座教堂,昨晚在那里,有2000名韩国人身穿红衣观战韩瑞大战,并高呼:“大韩民国!”

看比赛的韩国球迷看比赛的韩国球迷

  之后,镜头又来到伦敦,在那里有无数脸上涂着韩国国旗的年轻人在支持着韩国队。

  比赛结束后,虽然韩国队遗憾失利,但是身在英国的韩国人们依旧欢呼雀跃。他们纷纷表示:“无论结果如何,我只是希望他们在场上努力拼搏,他们很酷”:“有很多韩国球迷在国外欢呼!”

  另外,文中还提到,在泰国曼谷、日本东京等地,穿着韩国红色球衣的人们一起高喊“韩国”,为韩国队打气。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