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朗赢球刺激韩国!大将放话:赢德国出线

日本伊朗赢球刺激韩国!大将放话:赢德国出线
2018年06月21日 05:01 新浪体育
韩国两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韩国两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虽然很努力,但是韩国队在自己的小组赛首回合比赛中,还是以一粒点球落败。看到伊朗和日本在小组赛首轮赢球,实际上踢得并不坏、但是把握不住机会的韩国队也深受刺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虽然是墨西哥和强大的德国,但是韩国球员们还是表示有自信赢下6分出线。

  备受期待的10号李升佑说:“我们会相信教练,剩下的两场比赛只要打好了,依旧能够进入16强。能够作为韩国代表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是我从儿时的梦想,虽然输了,但是作为球队,我们并没有气馁。我会更加相信队友和教练组的。”

  对于其他亚洲球队的表现,也让韩国受到了鼓舞。

  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郑又荣说:“作为亚洲球队,伊朗和日本已经获得了胜利,所以我们不用怀疑亚洲球队的竞争能力。作为亚洲球队中的一员,他们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也能做到。亚洲其他球队的奋斗和表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刺激,会进一步增强我们争取胜利的信念的。”

  (周超发自莫斯科)

伊朗韩国俄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