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罪臣被指韩国国贼 骂得他连混采区都不敢走

韩国罪臣被指韩国国贼 骂得他连混采区都不敢走
2018年06月24日 04:59 新浪体育
张贤秀被骂成国贼 张贤秀被骂成国贼

  在第一场和瑞典队的比赛中,张贤秀的表现就受到了质疑,他的传球失误导致朴柱昊受伤。而本场比赛,本来韩国队一上来和墨西哥队还能有来有往,又是他在禁区里的一次抬手铲球,导致手球被判极刑,让韩国队被对手领先。此后,张贤秀在禁区内防守不利,过于焦躁的滑铲,结果被对手冷静过掉后,遭射门成功,又丢掉了第二个球。

  赛后,张贤秀在韩国的网络上遭到了痛骂,简直成了国贼。

  比赛终场哨响后,张贤秀就双手掩面,自责地哭了起来。他没有走混合采访区,而是一个人从其他通道离开了赛场,上了泅渡ID大巴。

  韩国足协的关系者表示,这是为了保护他,所以让他走了其他的通道。

  队友们也都为张贤秀分辨,表示他已经非常努力了,防守的失误是大家的问题,不能怪到一个人身上。孙兴慜则表示:“贤秀哥身上有伤,所以他先去治疗了。”(周超发自叶卡捷琳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