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长小腿受伤!休战两周无缘与德国生死战

韩国队长小腿受伤!休战两周无缘与德国生死战
2018年06月25日 08:53 新浪体育
韩国队长寄诚庸 韩国队长寄诚庸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韩国队长寄诚庸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受伤,据德国媒体sport1透露,寄诚庸将至少休战两周,这也让他错过了与德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末轮比赛。

  韩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1-2不敌墨西哥,队长寄诚庸打满全场,他多次用凶狠的犯规阻止墨西哥的进攻,并在开场飞铲贝拉领到了黄牌。

  据德媒报道,寄诚庸在比赛中伤到了小腿肌肉,韩国足协表示他至少休战两周。主帅申台龙在谈到了这位英超斯旺西球员时表示:我现在还要看看他在几天内能否康复,能否赶上在喀山进行的比赛。

  目前在世界杯F组中,墨西哥两战两胜积6分,德国瑞典同积3分,韩国两战皆负积0分排名垫底。但是如果韩国小组赛末战击败德国,他们还有晋级的一线生机。

  相关新闻:

  突发!巴西曝大将带伤上阵瞒全队 恐将休战3周

  日球迷吐槽:门将垃圾快让位 日本核心球员是他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寄诚庸韩国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