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超被打爆的人送德国回家 他越出彩恒大越难办

在中超被打爆的人送德国回家 他越出彩恒大越难办
2018年06月28日 14:34 新浪体育
金英权为韩国打开胜利之门 金英权为韩国打开胜利之门

  9名中超球员出征了本届世界杯,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名气都创造了历史,但直到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超制造”的进球才姗姗来迟,让人没想到的是,捅破这层窗户纸的居然是恒大的金英权。

  说没想到,不仅因为金英权是一名中后卫,更大的原因在于他已经彻底沦为恒大的边缘人。

  自2012年加盟恒大以后,金英权帮助球队两夺亚冠冠军,以及6次中超冠军,他不仅成长为中超最有实力的外援之一,更是凭借在恒大的表现占据了韩国队的主力,还曾一度担任韩国队队长。

金英权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金英权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

  不过中国足协从上赛季开始施行外援新政,每支球队最多出场3位外援,这也让金英权处境尴尬,毕竟大部分球队都将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攻击线上,更何况恒大的班底本身就厚实,排出本土防线并不困难。

2016年遭遇重伤是转折点2016年遭遇重伤是转折点

  数据不会说谎,虽然由于伤病原因缺阵近1年,但康复之后的金英权并没有获得稳定的机会,2017年他仅代表恒大出战10场比赛,还在与上港的足协杯中吃到红牌。本赛季卡纳瓦罗执掌球队后,媒体曾猜测金英权会获得机会,毕竟卡帅在权健将权敬源调教成顶级中卫,不过媒体的猜测落空了。

金英权本赛季表现糟糕金英权本赛季表现糟糕

  在卡帅的手下,金英权联赛中只有5次出场,这还是拜高拉特遭遇伤病、阿兰重磅禁赛等意外情况所赐,而金英权的表现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对阵华夏的比赛,拉维奇对金英权上演“犯罪式”过人,韩国中卫的狼狈样子让广州球迷不断吐槽。

拉维奇直接把金英权晃倒拉维奇直接把金英权晃倒

  在亚冠赛场稍好,毕竟可以上4个外援,所以金英权出战了恒大所有的比赛,但前亚洲霸主今年滑坡严重,刚出小组就被天津权健淘汰,金英权还被权敬源的表现完全压制,在韩国公布世界杯名单后,很多球迷都对选择金英权而放弃权敬源鸣不平。

权敬源被PK掉引起争议权敬源被PK掉引起争议

  这就是金英权世界杯之前的基本状况,才让他本届杯赛的表现令人意外。3场小组赛,金英权场均贡献3.7次解围,1次拦截,0.7次抢断,成为后防线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昨天晚上更是他为韩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并且送走卫冕冠军德国队。

  现在反倒让恒大有些棘手。

  在不敌人和的赛后,老板许家印愤怒的喊出了夏窗全部更换外援,虽然从规则上恒大只有2人次的调整空间,但可以看出他们想要重建的决心,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恒大悄然签下了巴西全才塔利斯卡,接下来肯定还会在前锋位置动刀,高拉特和阿兰的位置都不稳固。

塔利斯卡的到来加速恒大的外援清洗塔利斯卡的到来加速恒大的外援清洗

  按照之前的状态,金英权铁定是被清洗的对象,但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后,双方要重新权衡彼此,恒大可能会希望金英权留下担任第四外援,以备伤停问题再次出现;而金英权肯定不会再忍受枯坐板凳的滋味,再加上报价的纷至沓来,开启新的旅程一定在计划之内。

保利尼奥以恒大为跳板回到欧洲保利尼奥以恒大为跳板回到欧洲

  昨天同样的进球的保利尼奥可能会给金英权一些启发,小金完全可以借此跳至欧洲联赛,本身实力就不俗,恰逢状态爆发,里皮曾断言,金英权有能力在欧洲足坛立足,28岁的年龄也是时候了,而且他的身价在世界杯期间上涨到75万欧元,还能为恒大留下不少转会费。

  已经结束征程的金英权将要回到恒大报到,双方需要坐在谈判桌前好好聊一聊未来。

  (斯文已逝)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