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斯科拉里?韩足协官方辟谣:报道完全失实

新帅斯科拉里?韩足协官方辟谣:报道完全失实
2018年07月04日 10:06 新浪体育
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有报道称韩国队下任新帅人选为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今天,韩国足协官方回应此事,他们表示,该报道是毫无根据的,目前韩国足协没有接触过任何一位主帅。

  此前韩媒及巴西媒体均报道,韩国足协“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向斯科拉里发出邀请。”现任主帅申台龙在12强赛后接手球队,但球队战绩没有什么起色,唯一值得一提的成绩就是在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宣告出局后,在第三轮2-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

韩国现任主帅申台龙韩国现任主帅申台龙

  在韩国队回国后,有些球迷并不满意球队战绩,在欢迎仪式上恶意破坏,这或许也影响了韩国足协对于这位主帅是否留任的看法。

韩国队红毯仪式被蓄意破坏韩国队红毯仪式被蓄意破坏

  但目前尚未有官方声音回应是否续约申台龙,对于联系斯科拉里的消息,足协也给予否定。

韩国击败德国韩国击败德国

  韩国足协在官方社交媒体回应了“斯科拉里上任韩国”的爆料:“请注意!一些关于韩国足协与斯科拉里教练联系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我们声明,在尚未举行新帅委员会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与任何教练进行联系。”

韩国足协声明韩国足协声明

  斯科拉里执教履历丰富,他曾是巴西世界杯冠军主帅,也曾经率领葡萄牙拿到欧洲杯亚军。他曾任教切尔西,也曾率领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奖杯。

  相关阅读:

  温格:英格兰是夺冠大热门 有能力叫板巴西法国

  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巴西法国大热门 英格兰飙升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