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遭鸡蛋袭击处理结果出炉:投掷者无惩罚

韩国队遭鸡蛋袭击处理结果出炉:投掷者无惩罚
2018年07月04日 13:25 新浪体育
孙兴慜险些被砸中 孙兴慜险些被砸中

  在韩国国家队回国的红毯仪式上,有球迷向国家队球员投掷鸡蛋,此前韩媒报道有不良行为的球迷或许会受到法律制裁。但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足协并不准备起诉投掷鸡蛋的球迷。[8强来袭谁是最强者!《足球大咖》全世界球迷都在玩]

欢迎现场蛋液遍布欢迎现场蛋液遍布

  据此前韩媒报道,向国家队球员投掷鸡蛋和抱枕的行为,可以构成暴行罪,而按照司法界的解释称:虽没有身体接触,不过以危害他人为目的而采用非法物理手段的行为均可视为暴行罪。

鸡蛋落地鸡蛋落地

  最新消息显示,韩国足协已经决定不会起诉投掷鸡蛋的球迷。仁川警方向媒体透露:警方在对事件展开调查前首先询问了韩国足协的态度,他们决定不惩罚作恶者。扔鸡蛋是一种攻击行为,但如果没有受害者提出指控,它只是一种不能被提起上诉的罪行。

现场安保阻止投掷者现场安保阻止投掷者

  四年前,当韩国从巴西世界杯铩羽而归,球迷曾投掷太妃糖,表达对球队的不满。

韩国2014年被扔太妃糖韩国2014年被扔太妃糖

  相关新闻:

  臭鸡蛋+枕头齐飞!韩国淘汰世界冠军却遭此劫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韩国投掷者球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