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早算好小组出局?K联赛本周末就将开战

韩国队早算好小组出局?K联赛本周末就将开战
2018年07月06日 15:41 新浪体育
某非韩国队早算好小组赛就要出局了? 某非韩国队早算好小组赛就要出局了?

  世界杯刚刚进行到八强赛,韩国联赛就已经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刚刚从世界杯归来的一些球员们将参加本周的国内联赛。

  自5月21日起,K联赛就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球员开始准备参加世界杯足球赛。之前韩国足协也确定了7月7日国内联赛重新开始的赛程。这样的安排也难免引发遐想,莫非韩国已经算好了球队小组很难出线,所以刚好在国脚球员从俄罗斯回来一周后开始比赛。

  韩国队在上周五回国。参加世界杯的23人阵容中,12人来自K联赛,K联赛的球员们说,世界杯给了他们很好的学习经历,使他们成为更好的球员。

  “我们必须为球迷打出更好的比赛。“来自全北现代汽车的右后卫李榕在回到国内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到。这位32岁老将表示:我会尽我所能在球场上重现在世界杯的表现。

  仁川联队的文宣民也表示:我很感谢很多球迷支持我们,给了我们很多的能量。当我们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没有表现出我的侵略性,这让我很遗憾,但我会尽力表现出我在K联赛中的攻击性。世界杯的经历会给我很大的帮助,我将会在K联赛中尝试运用这些经验。(袁野)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