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4国读秒谈妥世界杯转播!中国球迷幸福啊

世界杯4国读秒谈妥世界杯转播!中国球迷幸福啊
2018年06月14日 22:29 新浪体育
埃及、沙特、突尼斯、摩洛哥球迷终于能看到世界杯比赛了 埃及、沙特、突尼斯、摩洛哥球迷终于能看到世界杯比赛了

  世界杯即将开战,虽然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但中国球迷收看世界杯却不受影响,但来自北非和中东的沙特、埃及、突尼斯、摩洛哥球迷就没这么好运了,他们在世界杯即将开始时,才幸运地获得收看世界杯的机会。

  据《邮报》报道,在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比赛开战前11个小时,手握中东及北非独家世界杯转播权的拜因体育才同意在该地区免费直播22场世界杯比赛。据悉拜因体育开放了埃及、沙特、突尼斯、摩洛哥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所有比赛。

  这一举动无疑成为数百万中东、北非球迷的福音。《邮报》文章称,此前隶属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拜因体育拿下中东和北非的世界杯独家转播权,但因去年沙特曾对卡塔尔发起外交封锁,沙特体育局也拒绝同拜因体育谈判,双方关于世界杯转播事宜一直被搁置。此后沙特同埃及想国际足联施压,拜因体育终于放开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免费直播场次。

  (七夜)

世界杯北非沙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