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沙特遭遇惊魂一刻 所乘飞机空中起火!

突发:沙特遭遇惊魂一刻 所乘飞机空中起火!
2018年06月19日 03:39 新浪体育
飞机起火 飞机起火

  在俄罗斯前方发生突发事件,沙特阿拉伯队前往罗斯托夫的飞机在机场降落的时候机翼发生起火,不过万幸的是,沙特队没有人员伤亡。

  沙特在揭幕战踢完与俄罗斯的比赛后,作飞机前往罗斯托夫。而《镜报》报道,沙特阿拉伯队所乘坐的飞机的在空中起火,不过还是安全抵达了罗斯托夫。沙特足协官方声明表示:“在飞机发生故障之后,所有沙特队人员都安全抵达,没有生命危险。这架飞机几分钟前降落在罗斯托夫,球队成员们正在安全地行至他们的住所。”

机翼起火机翼起火

  发生着火事件的是俄罗斯航空公司的一架A319-100型号的客机。在事件当中,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现在队员们都在去酒店的路上。

  沙特阿拉伯与东道主俄罗斯分在A组,并在揭幕战中0-5惨败对手。下来他们的对手分别是6月20日迎战乌拉圭,以及在6月25日对阵埃及。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