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惨惨!亚洲这队又蒙羞 世界杯赛场能和国足比惨

惨惨惨!亚洲这队又蒙羞 世界杯赛场能和国足比惨
2018年06月21日 01:54 新浪体育
沙特成为亚洲第一支,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球队 沙特成为亚洲第一支,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球队

  尽管更换了首发,比赛中也做了挣扎,中亚豪门沙特队还是没能摆脱自己的宿命——两战丢6球未进一球,双零(0进球0积分)战绩提前宣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如果下场比赛不能取得进球,那这耻辱的战绩将又会被载入史册。

  要论世界杯比惨,即便是小组赛三战全败未进一球的中国队,也惨不过号称“中亚豪门”的沙特队——揭幕战0:5输给俄罗斯的沙特队,五球的分差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揭幕战最大分差,打破了1950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四球战胜墨西哥的纪录。而惨败的沙特队,不但成为了惨案的制造者,而且也让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圈连续不胜场次增加了16场。5球大败的耻辱性比分,也让沙特队成为84年来世界杯揭幕战上输的最惨的球队,仅次于1934年世界杯首场比赛输了个1-7的美国队。截至目前,沙特世界杯上已经连续12场不胜,上一次赢球还是1994年世界杯。

苏神进球杀死沙特苏神进球杀死沙特

  作为亚洲的一流强队,沙特队参加世界杯的次数足以让中国球迷羡慕不已——加上本届世界杯,沙特队已经是第5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加上本场再一次被零封击败,沙特队可以说是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鱼腩。鱼腩到什么程度呢?数据足以说明一切——本届世界杯2战皆败输6球,参加过得世界杯比赛总战绩为15场比赛2胜2平11负,说是世界杯第一惨案队一点也不为过!

  沙特队糟糕的世界杯战绩,甚至让参加过一届世界杯未进一球的中国队“自愧不如”!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作为中国队唯一一次世界杯经历,我们的国家队未能完成赛前制定的“进一球,得一分”的战略,以0:2哥斯达黎加、0:3土耳其、0:4巴西三战未进1球狂丢9球的糟糕战绩被扫地出门,但却只是32支参赛球队的第31名——我们的亚洲队友沙特队三战未进一球狂输12球,对阵德国队输了个0:8,这个比分,制造了世界杯在21世纪以来的最大惨案!

沙特曾在世界杯中被德国8球血洗沙特曾在世界杯中被德国8球血洗

  当然了,即便是世界杯赛场再惨不过,我们也无法嘲笑沙特队,除了人家5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之外,他们对阵中国队的战绩,也让我们抬不起头!国足和沙特交手过17次,国足6胜4平7负。更别说,人家沙特队起码总能去世界杯走一圈,这就足够让中国球迷羡慕不已了!

  (花荣)

世界杯国足沙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