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阿兹蒙憾失单刀 伊朗半场战平摩洛哥

世界杯-阿兹蒙憾失单刀 伊朗半场战平摩洛哥
2018年06月15日 23:50 新浪体育
伊朗半场战平摩洛哥 伊朗半场战平摩洛哥

  北京时间6月15日23:00(圣彼得堡当地时间18:00),2018年世界杯B组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角逐,摩洛哥对阵伊朗。

  这是摩洛哥20年来首度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他们近18场比赛保持不败。这是伊朗第5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摩洛哥开场后攻势如潮,哈里特禁区左侧边缘凌空抽射偏出。阿姆拉巴特角球混战中右路传中,贝尔汉达前点头球攻门高出。伊朗防线勉强解围长传球,卡比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弹射偏出左侧立柱。

圣彼得堡球场首战圣彼得堡球场首战

  第19分钟,摩洛哥任意球机会引发禁区内混战,贝尔汉达和贝纳蒂亚的射门均被封堵挡出。伊朗展开反攻,安萨里法德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摩洛哥依旧主导战局,皇马边卫阿什拉夫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贝尔汉达外围远射又被挡出。阿什拉夫传球,哈里特禁区左侧推射被没收。

阿兹蒙带球突进阿兹蒙带球突进

  伊朗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并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切什米禁区右侧勉强射门偏出,贾汗巴赫什任意球直接远射同样偏出。舒贾埃回传失误,但齐耶赫的传中稍大。伊朗第43分钟错过机会,易卜拉希米后场抢断发起反击,阿米里直传,阿兹蒙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穆尼尔出击用腿挡出,贾汗巴赫什跟进补射也被扑出。

阿兹蒙单刀被挡出阿兹蒙单刀被挡出

  摩洛哥(4-1-4-1);12-穆尼尔;2-阿什拉夫,6-赛斯,5-贝纳蒂亚,16-阿姆拉巴特;8-艾哈迈迪;18-哈里特,10-贝尔汉达,14-博苏法,7-齐耶赫;9-卡比

  伊朗(4-2-3-1);1-贝兰万;3-萨菲,4-切什米,8-莫特扎,23-里萨扬;9-易卜拉希米,11-阿米里;10-安萨里法德,7-舒贾埃,18-贾汗巴赫什;20-阿兹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