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罕见一幕!弟弟换下哥哥 88年第一次|图

世界杯罕见一幕!弟弟换下哥哥 88年第一次|图
2018年06月16日 01:21 新浪体育
索菲扬-阿姆拉巴特 索菲扬-阿姆拉巴特

  世界杯B组小组赛首轮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展开角逐,由摩洛哥迎战伊朗。在经过摩洛哥开场短暂的狂轰乱炸之后,比赛变得僵持不下。下半场,摩洛哥完成了一次被动换人,主帅勒纳尔的选择却显得的十分有趣,因为替补登场的索菲扬-阿姆拉巴特正是受伤球员努尔丁-阿姆拉巴特的弟弟。

这下摔的很重,甚至疑似出现脑震荡症状这下摔的很重,甚至疑似出现脑震荡症状

  摩洛哥前锋努尔丁-阿姆拉巴特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与齐耶赫是球队的王牌组合,两人同处一边时往往能够为球队建立极大的边路优势。第73分钟,努尔丁-阿姆拉巴特前场带球时被伊朗球员从身旁重重的撞到了头部,摩洛哥人顿时感觉头晕目眩。队医迅速进场对他的情况进行了检查,从直播画面可以看出,努尔丁-阿姆拉巴特站都站不稳,疑似出现脑震荡症状,球队只能进行换人。

哥哥没法坚持,弟弟替下他哥哥没法坚持,弟弟替下他

  颇为有趣的是,替补登场的球员正是努尔丁-阿姆拉巴特的弟弟索菲扬-阿姆拉巴特。现年21岁的索菲扬-阿姆拉巴特比哥哥小了足足十岁,本赛季在费耶诺德暂露头角的荷甲小将出场21次,打进1球助攻2次。

哥哥哥哥

  世界杯的舞台可谓无奇不有,我们甚至已经领略了亲兄弟各为其主出战的景象。但是,亲兄弟相互完成替换的奇景还是世界杯中首次出现。俗话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不知时隔20年重回世界杯赛场的摩洛哥在随后的比赛中,能否出现阿姆拉巴特兄弟一同为国效力的奇景呢?我们拭目以待。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