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世界杯大将交通肇事撞死行人 已被扣押受审

惨剧!世界杯大将交通肇事撞死行人 已被扣押受审
2018年07月01日 15:24 新浪体育
摩洛哥的阿里特(图)回国后开车肇事撞死行人 摩洛哥的阿里特(图)回国后开车肇事撞死行人

  世界杯盛会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但在场外却并不是一直这么美好的,更为不幸的是,竟然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驾车肇事,并酿成一起致死惨剧。

沙尔克04发布公告确认此事沙尔克04发布公告确认此事

  德甲球队沙尔克04官方确认,球队大将、摩洛哥国脚阿明-哈里特在结束世界杯征程、回到摩洛哥后涉嫌交通肇事,导致一名行人丧生。目前摩洛哥当地警方和摩洛哥足协都确认了这个消息。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当时阿里特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出现驾驶事故导致一名30岁的过路行人死亡。而据摩洛哥当地媒体《Kech 24》报道,事故发生时阿里特14岁的弟弟也在车内。

阿里特的车已撞得面目全非阿里特的车已撞得面目全非

  摩洛哥当地警方确认,阿里特的护照已经被没收,他将在周一接受检察官的传唤出庭受审。《Kech 24》报道称,阿里特否认事故发生时自己正在参与飙车活动。

  沙尔克04官方也在声明中表示:“阿里特和沙尔克04全体人员对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我们一直在同阿里特保持联系。”

  (长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