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队再陷招妓门!狂招30妓女 派对连开18小时

世界杯队再陷招妓门!狂招30妓女 派对连开18小时
2018年06月06日 17:08 新浪体育
墨西哥队又陷入招妓风波 墨西哥队又陷入招妓风波

  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入围决赛圈的诸多豪强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备战。但在一众闭门努力的球队中,有这么一支球队却反而放松起来,他们用招妓+色情派对的方式迎接世界杯,这支球队,就是墨西哥。

  据《镜报》援引墨西哥当地媒体《TV Notas》报道,近日墨西哥队在热身赛中1-0战胜苏格兰,赛后墨西哥球员集体招妓举办派对庆祝。报道中称,墨西哥球员在墨西哥城的拉斯洛马斯高档社区召来多达30名妓女,随后墨西哥球员同这些妓女一同举办了派对。这场派对从当天22点30分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下午16点,持续了近18个小时。

墨西哥球员召来30名妓女狂欢墨西哥球员召来30名妓女狂欢

  据称,墨西哥队消息人士也确认了这一报道:“他们(墨西哥球员)在周六下午22点30分来到拉斯洛马斯的房子,然后在音乐、饮料、游戏和女人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他们获得了一晚上的假期,没有妻子、女友的假期。”消息人士还透露,参加这场招妓派对的球员包括奥乔亚、卡洛斯-塞尔萨多、马尔科-法比安、前巴萨球员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和他的弟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墨西哥队第一次曝出招妓丑闻了,早在2010年9月,在墨西哥同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后,几名墨西哥球员就因召来15名妓女庆祝而遭到墨西哥足协的处罚;2011年美洲杯前,墨西哥队又有几名球员招妓,这几名球员还被妓女偷走了房间钥匙,并丢失了一些个人物品,随后这些招妓的球员也被开除出国家队。如今墨西哥队屡教不改,反而越招越多,越玩越晚,只不过这一次墨西哥足协还没有出面回应此事,墨西哥的世界杯前景,也因此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长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