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街头出租车直冲人群酿惨案 司机欲逃遭球迷围打

俄街头出租车直冲人群酿惨案 司机欲逃遭球迷围打
2018年06月17日 03:22 新浪体育
肇事车辆被拖走 肇事车辆被拖走

  世界杯期间,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将涌入俄罗斯的街头,在共享盛宴,为国助威的同时,安全问题一定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为此,作为举办方的俄罗斯也是煞费苦心,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避免一些事故的发生。

  据《太阳报》报道,今天在莫斯科的街头,一辆出租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冲向人行道,造成7名行人受伤。

车辆加速冲向了人群,随后肇事司机还意图逃逸车辆加速冲向了人群,随后肇事司机还意图逃逸

  据悉,肇事的出租车司机名为Anarbek Chyngyz,持有吉尔吉斯斯坦驾照,警方表示他们认为他是在事故发生地附近的商场前开始出现车辆的失控,令人震惊的是,通过录像可以看到,他为了躲开即将撞上的车流竟然选择加速驶向了人群,正在人行横道上的行人径直撞在了车辆的发动机盖上。

车祸现场照片车祸现场照片

  最令人发指的是,肇事司机在停车之后选择了逃逸,但是据悉有超过20名包括球迷游客的目击者将他追逐拦下并最终移交给了警方。

救护车及时抵达了现场救护车及时抵达了现场

  据悉,受伤人群中,有不少还身着墨西哥队的球衣,事后受害者均被及时送往了医院。

警方随后封锁了事发现场警方随后封锁了事发现场

  俄罗斯通讯社声称肇事司机为酒后驾驶,但莫斯科交通当局的一名官员却表示肇事司机并非有意,莫斯科市长Sergei Sobyanin也出面表示,当时肇事司机已经失去了对车的控制。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