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蒙德国战车的神人!妖星震惊世界 豪门新猎物

打蒙德国战车的神人!妖星震惊世界 豪门新猎物
2018年06月18日 02:51 新浪体育
洛萨诺的表现震惊世界 洛萨诺的表现震惊世界

  随着伊朗主裁的终场哨响,墨西哥队完成了足以令整个国家为之骄傲的壮举——历史性的在世界杯首轮比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

  整场比赛,墨西哥队独特的传控节奏以及犀利的反击令德国队始终感觉如芒在背,而压垮日耳曼战车最后一丝气焰的,则由代表着墨西哥未来的新星洛萨诺来完成最后临门一脚。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粒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洛萨诺制胜球洛萨诺制胜球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墨西哥后场断球策动反击,当家前锋埃尔南德斯与队友灵光乍现般利用二过一突破了德国人整条中路防守后,小豌豆带球面对博阿滕一路推进至禁区前沿,随后果断分球给到左路高速插上的洛萨诺,首次代表墨西哥出战世界杯的洛萨诺冷静地左脚一扣,在轻松过掉前来补防的厄齐尔之后,大力低射近角得分!

洛萨诺本场4次突破成功,3次在对方禁区内洛萨诺本场4次突破成功,3次在对方禁区内

  洛萨诺的进球让其成为60年以来首位第一次出战世界杯便在对阵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的球员,上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1958年的阿根廷球员科巴塔。不仅如此,这粒金子般的进球还最终帮助球队打破了德国队在过去七届世界杯比赛中都赢得了首场比赛的纪录,可谓意义重大!除了破门得分外,洛萨诺还贡献了3次关键传球以及4次盘带过人,把德国队的防线搅得天翻地覆。人们总是会对击败卫冕冠军的球员产生好奇,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究竟何许人也?

洛萨诺在俱乐部已经是大腿了洛萨诺在俱乐部已经是大腿了

  其实早在比赛前,BBC就已经对洛萨诺进行了重点介绍。BBC提到:洛萨诺只有22岁,目前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可以担当左右两个边路攻击手,攻击性及突破能力俱佳,上赛季这位墨西哥新星以17粒联赛进球同时还有8次助攻的表现帮助埃因霍温轻松赢下了荷甲桂冠。如今,世界杯对洛萨诺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展现自己的舞台。作为在世界杯前就受到期待的“妖星”,洛萨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转会市场》网站上,洛萨诺的身价达到2500万欧元《转会市场》网站上,洛萨诺的身价达到2500万欧元

  世界杯开赛前,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就已经向媒体表达了希望洛萨诺努力争取机会前往五大联赛踢球的意愿,而事实上当这位墨西哥新星在来到荷兰前,曼城就险些签下了他。本场比赛后,洛萨诺无疑将会引起更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洛萨诺的身价预估达到了2500万欧元。如果世界杯表现出色,想要引进洛萨诺无疑需要砸不菲的转会费。江山代有才人出,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之后,墨西哥新一代杀星正在冉冉升起!

  (paulbest)

(责编:布伊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