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德国功臣:这是我生涯最佳进球 我们不怕德国

绝杀德国功臣:这是我生涯最佳进球 我们不怕德国
2018年06月18日 03:20 新浪体育
洛萨诺庆祝进球 洛萨诺庆祝进球

  为墨西哥打进制胜球的洛萨诺在与德国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洛萨诺直言,墨西哥根本不怕对手。

  “我觉得今天墨西哥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准,我们不紧张也不害怕,教练赛前就告诉我们不要紧张,享受比赛,做自己会做的,然后这就是我们取得的结果。”

  “我们这样做不是不尊重我们的对手,而恰恰是因为我们和对手在努力拼搏,并且有很多的机会,墨西哥拥有出色的球员,这是我们展示出来的,感谢上帝,这样的胜利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都在说墨西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们拥有出色的球队,大家都是万众一心,接下来就需要沿着这条道路前进。”

  “今天,我们身穿这身球衣,就是带着对于胜利的热爱而战,我们要将这场胜利与所有的墨西哥人分享,与每一个人相信这支球队的人分享。至于对这支球队有怀疑的人,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让这些人相信我们。”

  而对于自己的进球,洛萨诺表示:“我觉得这是我的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我们都希望能够参加世界杯,这样的首秀令人印象深刻,意义重大。我觉得这就是我最好的进球。”

  “小豌豆把球传给我,然后我发现当时有一个对手的后卫冲过来,我就用左脚扣过他,然后感觉正是状态,就一脚球抽了出去。”

  (李辰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