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翻德国!世界杯最牛妖队是他们 进八强不是梦

掀翻德国!世界杯最牛妖队是他们 进八强不是梦
2018年06月18日 04:41 新浪体育
墨西哥队表现很好 墨西哥队表现很好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前,在说到本届世界杯实力不俗、有望对诸强形成冲击的球队时,有人提到了比利时、有人提到了哥伦比亚,也有人提到了乌拉圭,但却很少有人会关注到墨西哥。说到墨西哥,他们有个外号叫做“世界杯16郎”,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连续6届世界杯止步16强了,但这一次在干翻德国之后,墨西哥有可能会实现更大的成就。

墨西哥(蓝色)制造了很多很好的射门机会墨西哥(蓝色)制造了很多很好的射门机会

  比起战胜德国,更令人震惊的是墨西哥本场输出的比赛内容。特别在上半场,墨西哥表现出的战术素养、技术能力以及球员斗志,几乎都不比德国差。甚至有一段时间内,墨西哥还在场面上占优,所以进球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情。相信看过比赛的人,对于德国队的失利并不会太过意外。

墨西哥(蓝色)全场17次成功过人,德国(橙色)只有7次墨西哥(蓝色)全场17次成功过人,德国(橙色)只有7次

  墨西哥表现出了顶级的反击能力,球队的战术打法极具针对性。正如央视解说嘉宾杨晨所说的:“墨西哥真正恐怖的是,他们的每一次反击都能够形成射门。”这说明墨西哥对这场比赛有着充分的准备,他们预判到了场上的形势,他们知道如何来撕破德国队的防守,事实上要不是墨西哥错失了几次机会,也许他们的进球数远远不止一个。

精神领袖马克斯精神领袖马克斯

  再从核心阵容上来说,瓜尔达多、埃雷拉、埃尔南德斯、拉云以及莫雷诺等人都处于职业生涯最黄金的年龄,都在28-30岁左右,这是一名球员最成熟的年龄段。他们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球队当中也有39岁的精神领袖马克斯压阵,也有本场发挥惊艳的后起之秀洛萨诺。整支球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合理,是该出成绩的时候了。再加上球队的门将奥乔亚屡有神作上演,这支墨西哥的实力真的不弱。此外,虽说主教练奥索里奥在过去的45场比赛当中使用了44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但这也说明墨西哥国家队当中球员的实力都非常接近,他们有着不错的阵容厚度,万一出现伤病或者是红黄牌停赛的情况,对球队的影响是非常小的。

有望拿下小组第一有望拿下小组第一

  在拿下德国之后,墨西哥目前在F组当中已经占据了先机。他们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韩国与瑞典,只要墨西哥能够延续踢德国的这种状态,他们拿下小组第一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如果能拿到小组第一的话,他们将避开E组的头名,而在E组巴西是小组第一的最有力争夺者。能够避开巴西的话,墨西哥无论是面对瑞士、塞尔维亚或者是哥斯达黎加,都有不小的晋级希望。

  所以这届世界杯,或许将是墨西哥打破连续6届止步16强的最好机会。而且在赢下德国之后,球队的信心势必会爆棚。如果能闯入8强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淘汰赛,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像在赛前没有人会相信墨西哥能够赢下德国一样。奥索里奥的球队踢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也拥有原本就不俗的实力,有望在俄罗斯制造更大的惊喜。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