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德国妖星身价飞涨 神级操盘手助推登陆豪门

绝杀德国妖星身价飞涨 神级操盘手助推登陆豪门
2018年06月18日 09:35 新浪体育
洛萨诺霸气滑跪庆祝 洛萨诺霸气滑跪庆祝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本届世界杯上卫冕冠军德国队是毫无疑问的夺冠热门,但他们昨天受到当头一棒。随着伊朗主裁的终场哨响,墨西哥队在世界杯首战1-0力克德国,洛萨诺的进球帮助他们赢得三分。

  代表着墨西哥未来的新星洛萨诺来自荷甲埃因霍温队,他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进球,迅速登上了世界的舞台。赛后《马卡报》称,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准备将他带到更大的舞台上,或许下个赛季,洛萨诺就将出现在五大联赛的赛场。

  德国墨西哥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墨西哥后场断球策动反击,埃尔南德斯与队友二过一突破了德国人整条中路防守,小豌豆分球给到插上的洛萨诺,首次代表墨西哥出战世界杯的洛萨诺冷静地左脚一扣,大力低射近角得分!这粒进球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BBC赛前曾对洛萨诺有过介绍:洛萨诺目前只有22岁,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可以担当左右两个边路攻击手,攻击性及突破能力俱佳,上赛季这位墨西哥新星以17粒联赛进球同时还有8次助攻的表现帮助埃因霍温轻松赢下了荷甲桂冠。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洛萨诺的身价预估达到了2500万欧元。

  洛萨诺的表现也让他吸引了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的注意。在来到荷兰仅仅几个月后,拉伊奥拉就被他聘为经纪人。《马卡报》表示,尽管荷甲冠军希望可以长留洛萨诺,但现在他们知道,留下他看起来变得越来越困难了。《马卡报》认为,拉伊奥拉将会找到办法,帮助洛萨诺找到一个更大、更宽广的舞台。

  拉伊奥拉是足球超级经纪人,旗下有数十名顶尖球员,他曾帮助博格巴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转会曼联。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