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人届新星在世界杯一球成名 下一站去哪家豪门

妖人届新星在世界杯一球成名 下一站去哪家豪门
2018年06月18日 10:50 新浪体育

  墨西哥在世界杯小组赛揭幕战爆冷以 1-0 击败德国拿下了三分,这场比赛墨西哥不仅用凌厉的反击打破了德国队的后防线,而且也向世界球迷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在胜利背后,为墨西哥打进致胜进球的洛萨诺也用表现征服了球迷。而这位在世界杯赛场上横空出世的小将,会成为又一个在世界杯崛起的新星么?

  虽然对阵德国的比赛是洛萨诺第一次代表墨西哥出战世界杯,但在“妖人界”他已经成名已久。

  洛萨诺在2009年加入墨西哥球队帕丘卡的青训队伍,当时的他还没有为人所熟知。在帕丘卡的青训体系中,他也用出众的天赋获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在2014年,洛萨诺进入了帕丘卡的一线队队伍,而且成为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在职业生涯的首秀赛季,洛萨诺就完成了24次出场,总共为球队打进了5粒进球;随着洛萨诺的成长幅度,他也被委任以更重要的球队角色,在职业生涯代表帕丘卡的第二个赛季,洛萨诺就获得了40场比赛机会,打进了8个进球。

  俱乐部的优秀表现也让洛萨诺获得了国家队青睐,尽管是青年队,但这对于洛萨诺来说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也是洛萨诺日后晋升墨西哥一线队的铺垫。在代表墨西哥U20和U23青年梯队的比赛中,洛萨诺踢出了很高的个人效率,14场比赛总共打进了7个进球。对于一位边锋而言,这样的进球数相当不易。

  洛萨诺的个人数据也体现了他的技术特点,他习惯于在左边路活动,但作为左边锋,下底和边路传中不是他的技能库里的主要招式。比起传中助攻,他更擅长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解决进攻问题;左路的突破内切也是他标志性的进攻方式,就像他在德国队防守下打进的世界杯首球那样。

  效力于帕丘卡的洛萨诺渐渐打响了自己的名号,2017年荷兰球队埃因霍温也通过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这位潜力新星。对于洛萨诺来说,五大联赛是他发挥天赋的平台,但比起豪门,需要比赛锻炼的洛萨诺更适合加盟一支能够为他提供稳定出场机会的球队,那么,埃因霍温就是很合适的下家。

  荷甲的比赛节奏也有利于洛萨诺发挥,他的反击速度也可以在这样开放性的比赛环境下发挥优势。洛萨诺不仅速度突出,而且没有许多年轻球员只顾闷头盘带的不良习惯。洛萨诺不是一位需要大量球权的边锋,他的突破更具针对性,而且往往能够一人扯动起防守。

  转会埃因霍温的第一个赛季,洛萨诺就交出了17球11助攻的数据。在洛萨诺加盟后,埃因霍温又收获了一位能够在边路提供进攻威胁的边锋,上一个能够在边路打出这样高效表现的天赋新星,还是被荷兰球迷寄予厚望的孟菲斯-德佩。而德佩同样是在世界杯上代表荷兰踢出优秀表现为球迷所熟知。

  那么,在世界杯首战就帮助球队击败德国的洛萨诺,能够像德佩那样获得豪门的青睐么?

  对此,墨西哥主帅给出了他的建议:“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但洛萨诺不需要操之过急。”

  “属于他发光的时候会到来的,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在荷兰踢球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进了很多球,也传出了很多助攻,这也让球队希望他在进攻端更有建树,如果他能更好地处理进攻,那么他会变得更加优秀。”

  洛萨诺已经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潜力和实力,所以,他所要做的就像墨西哥主帅说的那样——静待机会,并且把握住机会。

  (brad)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