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赢德国获大礼:快递给你三个美女享用

墨西哥主帅赢德国获大礼:快递给你三个美女享用
2018年06月20日 10:43 新浪体育
三个美女送给你 三个美女送给你

  墨西哥击败德国,完成了国家队历史上的突破性胜利,球队主教练奥索里奥(哥伦比亚籍)声威大震,成为墨西哥人的英雄,而哥伦比亚人也为此感到自豪。

  哥伦比亚昔日球星阿斯普里拉就在社交网络上祝贺奥索里奥,还声称要送上一份大礼。阿斯普里拉发了一张自己和三位美女的合影,并写道:“墨西哥历史性的胜利,奥索里奥教授,我们必须好好庆祝,请给我一个地址,我把这三个XXX给你快递过去!”

奥索里奥咋想奥索里奥咋想

  在短短一小时里,这条推特就收获了7000个点赞和3000多的转发。不过,墨西哥主帅估计不会理睬阿斯普里拉,因为他还要带队备战第二场和韩国的小组赛。另外,阿斯普里拉此举,也有炒作自己的嫌疑,退役之后他成了生意人,其中一个买卖就是销售“阿斯普里拉牌”的避孕套。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