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世界杯却被数万人求合影 最火球迷竟是他

没去世界杯却被数万人求合影 最火球迷竟是他
2018年06月20日 11:24 新浪体育
墨西哥球迷远道而来 墨西哥球迷远道而来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世界球迷齐聚俄罗斯,享受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

  在墨西哥,五位小伙伴在世界杯开赛前相约俄罗斯,但一位小伙伴突然放鸽子了!这位名叫哈维尔的球迷在临出发前,被妻子制止了,他的妻子不允许他跑这么远去看球。

  这四位墨西哥球迷没有放弃,他们制作了和朋友哈维尔1:1大小的纸板带往现场看球,这样哈维尔就真正的来到了俄罗斯世界杯上,为墨西哥助威。带着哈维尔的纸板,4个人开着一辆小型货车,长途跋涉从墨西哥开到了俄罗斯,开到了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

纸板人哈维尔纸板人哈维尔

  这个事情曝光后,所有来看世界杯的球迷都争相与纸板人哈维尔合影,这个纸板人一跃成为网红,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这个墨西哥球迷队伍。

球迷争相合影球迷争相合影

  相信哈维尔看到这些,能够感受到来自俄罗斯世界杯的浓郁氛围。俄罗斯大使馆描述哈维尔的朋友们是一真正的英雄,大使馆写道:“粉丝也可以成为世界杯英雄。四位墨西哥人乘坐小巴士来到俄罗斯(是的,墨西哥到俄罗斯),并带来了朋友的纸板人,因为朋友的妻子没让他走!”

  在球员的拼搏和球迷的助威下,墨西哥首战击退夺冠热门德国队,爆出一大冷门。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