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墨西哥比赛时发生枪击案!至少6名球迷遭枪杀

韩国墨西哥比赛时发生枪击案!至少6名球迷遭枪杀
2018年06月24日 15:06 新浪体育
案发现场被封锁 案发现场被封锁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俄罗斯世界杯墨西哥与韩国比赛期间,在墨西哥的华雷斯城出现多起案件,造成多名球迷伤亡。

  墨西哥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2-1击败韩国队,但远在北美洲的墨西哥华雷斯城却出现多起伤人案件。据墨西哥媒体 El Universal报道,在边境城市华雷斯城出现枪击案,有7名球迷在观看世界杯时遭到袭击,其中6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球迷伤势较重。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这群球迷聚集在一个私人住宅的车库中欣赏世界杯比赛,却不幸遭遇厄运。案发地点被发现有桌子、椅子和啤酒瓶堆积,还有一台电视机立在受害者身旁。

  目前安保部门正在针对案件采取行动,试图找到犯罪嫌疑人,然而目前案件还没能侦破。据媒体报道,在这起案件发生后不久,在一家理发店又有5人遭到袭击,当天该城市共发生15起袭击案件。据悉,华雷斯城位处墨西哥暴力事件的高发地带。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