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最爱的不是阿根廷!世界杯最欣赏这支队

马拉多纳最爱的不是阿根廷!世界杯最欣赏这支队
2018年06月26日 12:55 新浪体育
老马更欣赏墨西哥 老马更欣赏墨西哥

  据《ESPN》报道,尽管最近曾说墨西哥不配主办世界杯,但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周一表示,他目前在所有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拉丁美洲球队里最支持墨西哥队。

  “我是墨西哥队的支持者,因为他们第一轮的表现非常出色,墨西哥已经表明他们目前有实力击败瑞典,从而获得出线权。”马拉多纳在他的节目“De la Mano”中告诉委内瑞拉电视台Telesur del 10。

  马拉多纳还表示,通过击败韩国,墨西哥表明他们首战赢下德国并不是侥幸。马拉多纳表示,墨西哥进攻非常激烈,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展现出极强的得分能力。

  墨西哥周三将面临艰巨的任务,他们仍然需要获得积分以确保自己能第七次进入世界杯16强。因为如果瑞典队在周三击败墨西哥队,德国队击败韩国队,那么三支球队将同积六分,从而以净胜球决定谁能出线。

  此外,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在上个月被国际足联授予了举办2026年世界杯的权利。在投票后,马拉多纳曾表示,他不太希望让这三个国家举办2026年世界杯,因为他们对这项运动缺乏足够的实力和热情。

  “墨西哥不配,墨西哥人对巴西或德国挺身而出可以......但足球水平真的不行。”马拉多纳说,“没有激情的加拿大人可能是好的滑雪者,而美国人则会为了有更多广告时间,把比赛切分成四节,每节25分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