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vs瑞典首发:小豌豆领衔战曼联铁闸

墨西哥vs瑞典首发:小豌豆领衔战曼联铁闸
2018年06月27日 20:49 新浪体育
墨西哥vs瑞典首发 墨西哥vs瑞典首发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叶卡特琳堡当地时间19:00),2018年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叶卡特琳堡竞技场展开角逐,墨西哥对阵瑞典。

  墨西哥前2轮取胜暂居小组头名,瑞典曾在1958年世界杯击败墨西哥,近2次热身赛交锋也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墨西哥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小豌豆领衔锋线。而瑞典也排出与对阵德国相同的首发阵容。

  墨西哥(4-3-3):13-奥乔亚;21-阿尔瓦雷斯,3-萨尔塞多,15-莫雷诺,23-加利亚多;7-拉云,16-埃克托-埃雷拉,18-瓜尔达多;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22-洛萨诺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9-贝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