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瑞典3-0完胜跃升头名 墨西哥输球仍出线

世界杯-瑞典3-0完胜跃升头名 墨西哥输球仍出线
2018年06月27日 23:53 新浪体育
瑞典头名晋级 瑞典头名晋级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叶卡捷林堡当地时间19:00),2018年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叶卡捷林堡竞技场展开角逐,瑞典3比0完胜墨西哥,奥古斯丁松和格兰奎斯特进球,阿尔瓦雷斯自摆乌龙。瑞典获得小组头名,墨西哥小组第二出线。

  墨西哥前2轮取胜暂居小组头名,瑞典曾在1958年世界杯击败墨西哥,近2次热身赛交锋也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墨西哥近19个世界杯小组赛仅负2场,但这2场都来自于小组赛末轮。墨西哥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小豌豆领衔锋线。而瑞典也排出与对阵德国相同的首发阵容。

加利亚多15秒得黄牌加利亚多15秒得黄牌

  加利亚多开场仅15秒对托伊沃宁争顶时犯规被罚黄牌。第5分钟,奥乔亚禁区边缘摘下皮球被判在线外手球犯规,但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出界。福斯贝里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奥乔亚扑出。格兰奎斯特角球混战中远点头球摆渡,贝里小禁区左侧背身钩射偏出近角。

贝拉禁区边缘射偏贝拉禁区边缘射偏

  墨西哥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7分钟,埃尔南德斯和洛萨诺连续传球,但贝拉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瑞典1分钟后还以颜色,卢斯蒂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贝里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高出。拉尔森凌空蹬踏洛萨诺被黄牌警告。

裁判拒判墨西哥点球裁判拒判墨西哥点球

  第30分钟,瑞典球员投诉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但裁判检视回放后拒绝判罚点球。瑞典主帅安德森在场边激烈抗议。1分钟后,卢斯蒂格角球混战中钩传门前,贝里小禁区边缘凌空捅射被奥乔亚托出横梁。克拉松传中,福斯贝里16码处凌空扫射打飞。埃尔南德斯分球,贝拉切入禁区右侧劲射偏出。伤停补时,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打在边网。

奥乔亚扑出必进球奥乔亚扑出必进球
奥古斯丁松打破僵局奥古斯丁松打破僵局

  瑞典第50分钟打破僵局,贝里禁区右侧传中,克拉松12码处扫射打歪令皮球偏转,奥古斯丁松小禁区左侧斜射入网。瑞典在即时积分榜上跃升头名。瑞典持续施压,托伊沃宁传球,福斯贝里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福斯贝里传球,奥古斯丁松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同样高出。

奥古斯丁松首开纪录奥古斯丁松首开纪录
莫雷诺铲球送点莫雷诺铲球送点
格兰奎斯特射入点球格兰奎斯特射入点球

  拉尔森受伤被斯文松换下。瑞典第62分钟扩大比分,贝里突入禁区右肋被莫雷诺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2-0。落后的墨西哥加强反攻,贝拉开出角球,萨尔塞多头球攻门偏出。法比安任意球传中,埃尔南德斯12码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

格兰奎斯特点射命中格兰奎斯特点射命中
阿尔瓦雷斯自摆乌龙阿尔瓦雷斯自摆乌龙

  瑞典第74分钟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特林前点头球后蹭,阿尔瓦雷斯近距离在托伊沃宁紧逼下解围踢空,皮球打在他腿上反弹入左下角,3-0。第81分钟,科罗纳传中远点,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扫射,贝拉近距离顶空门偏出。

阿尔瓦雷斯乌龙阿尔瓦雷斯乌龙

  瑞典3球领先已让比赛再无悬念,看台上的墨西哥球迷纷纷掏出手机收看德国同韩国的赛况,韩国在伤停补时进球让墨西哥球迷欣喜若狂。墨西哥球员齐聚球场内等待最后结果。最终德国爆冷输球,墨西哥输球仍获得小组第二晋级。

墨西哥球迷庆祝晋级墨西哥球迷庆祝晋级

  墨西哥(4-3-3):13-奥乔亚;21-阿尔瓦雷斯,3-萨尔塞多,15-莫雷诺,23-加利亚多(65',8-法比安);7-拉云,16-埃克托-埃雷拉,18-瓜尔达多(75',17-科罗纳);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22-洛萨诺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拉尔森(57',13-斯文松),8-埃克达尔(80',15-西耶马克),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9-贝里(68',22-特林)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墨西哥球员评分墨西哥球员评分
瑞典球员评分瑞典球员评分

  (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