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破门墨西哥球迷嗨翻了 疯狂起身+振臂高呼

韩国破门墨西哥球迷嗨翻了 疯狂起身+振臂高呼
2018年06月28日 01:24 新浪体育
韩国进球,墨西哥球迷最开心 韩国进球,墨西哥球迷最开心

  世界杯赛场上,最帅的主帅,今天宣告全面告别2018俄罗斯世界杯。勒纳尔和勒夫之后,本届世界杯赛场上,再无主帅与颜值有关。勒纳尔前脚走了,迷妹们流泪的画面还没有从我们的记忆里变凉,勒夫的迷妹们,今晚估计要哭哗啦了。

  只是,当勒夫迷妹、德迷的眼泪,让许多看客都觉着心碎的时候,“几家欢喜几家愁”的画面,同时出现。在德国与韩国一战的最后时刻,金英权打进一球的时候,就算是在遥远的加里宁格勒机场的一些墨西哥球迷疯狂起身,振臂齐呼:“科瑞亚、科瑞亚、科瑞亚…”

  而当韩国队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再进一球的时候,墨西哥球迷们瞬间疯狂,掌声欢呼肆意宣泄他们的快乐。这一战,快乐不仅仅带给了韩国球迷,也传递给了墨西哥球迷,这一战,够韩国足球自豪四年。(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