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世界杯五朝元老宣布退役 见证巴萨六冠王

再见!世界杯五朝元老宣布退役 见证巴萨六冠王
2018年07月05日 00:22 新浪体育
马科斯,足坛传奇 马科斯,足坛传奇

  墨西哥与巴西的比赛,墨西哥老将马科斯首发出场,他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5届世界杯参加淘汰赛的球员。最终墨西哥0-2不敌巴西,马科斯也宣布结束他的22年足球生涯。

  现年39岁的马科斯曾效力过摩纳哥、巴萨、纽约红牛等球队,1997年上演墨西哥国家队首秀。事实上,马科斯入选国家队颇具传奇色彩,当时主帅米卢(前国足主帅)搞错了,本来想选择他的俱乐部队友塞萨尔-马科斯,最终阴差阳错写成了他。但是,在那之后,马科斯成为了墨西哥国家队的常客。

当年青涩的马科斯当年青涩的马科斯

  虽然没能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但是自从2002年日本世界杯开始,马科斯就再无缺席,他相继参加了2002年、2006年、2010年、2014年以及2018年这五届世界杯,堪称世界杯历史上的传奇球星。

  2003年,马科斯转会加盟巴萨,赢得了2个欧冠、4个西甲、1西班牙超级杯、1国王杯、1世俱杯、1欧洲超级杯。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