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官宣墨西哥国脚加盟 曾致内马尔痛苦捂脚

西甲劲旅官宣墨西哥国脚加盟 曾致内马尔痛苦捂脚
2018年07月11日 17:53 新浪体育
拉云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拉云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墨西哥国脚拉云加盟。黄色潜水艇官方写道:“球队已经与波尔图俱乐部达成协议,正式签下该队后卫拉云,双方签下3年合约,直到2021年6月。”

  拉云今年30岁,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墨西哥美洲、沃特福德、波尔图以及塞维利亚等球队,他上赛季后半段租借西甲塞维利亚。拉云是墨西哥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预计将会在本周末结束休假加入比利亚雷亚尔训练营。

  拉云因此成为黄潜队史第6位墨西哥球员,前5位分别是德尼格里斯、弗兰科、阿基诺、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和霍纳坦-多斯桑托斯。

  在本届世界杯中,拉云多次在外围远射,但9脚射门未能取得进球,他在对阵巴西赛前染成金发,但没能为球队带来好运,他们0-2不敌巴西。

拉云踩到内马尔拉云踩到内马尔

  在比赛中,拉云踩到内马尔,导致内马尔痛苦不已,这一幕也让他的家人遭到巴西球迷的威胁。

  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五名,这赛季他们力图更进一步!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