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手把俄罗斯当主场 不担心种族歧视问题

阿根廷对手把俄罗斯当主场 不担心种族歧视问题
2018年06月16日 11:28 新浪体育
米克尔快乐一家 米克尔快乐一家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已经打响,尼日利亚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球队有阿根廷,冰岛与克罗地亚。

  由于俄罗斯的历史问题,外界担心世界杯会被种族歧视笼罩。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称,他们已经制定了相关措施,并且种族歧视会遭遇“严重的后果”。

  在2018年3月27日法国队3:1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包括博格巴和登贝莱在内的法国队球员遭受到俄罗斯球迷的种族歧视言行攻击。但天津泰达球员、尼日利亚队长米克尔表示全队在俄罗斯受到了热烈欢迎,自己丝毫不担心可能出现的种族主义问题。

  当然,米克尔不担心也是因为他拥有一位女朋友,他调侃道:“可能是因为我的女朋友是俄罗斯人吧。这里给我的感觉就像家一样。”

  米克尔并不是尼日利亚队中唯一一个和俄罗斯有关系的人,他的队友伊多武是俄罗斯和尼日利亚混血,另一位队友穆萨则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尼日利亚国脚们对于俄罗斯也并不陌生,今年3月他们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与波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切尔西的摩西破门帮助球队1-0小胜。

  尼日利亚主教练罗尔说:“我认为我们不会遇到什么问题,俄罗斯的气氛非常好。当然我们的球员们也会很好,不会遇到种族歧视问题。”

  尼日利亚小组赛首战将面对克罗地亚,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