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中超外援世界杯还没赢过 就等巴西比利时了

囧!中超外援世界杯还没赢过 就等巴西比利时了
2018年06月17日 06:00 新浪体育
伊哈洛表现平平 伊哈洛表现平平

  中超的外援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依旧没有体会赢球的感觉。随着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伊哈洛和米克尔两位也吃到了败仗。迄今为止,有中超外援参加的比赛,其所在的球队还没赢过球!不过巴西和比利时的比赛即将开打,这个尴尬有望消除。

  本届世界杯,加上刚加盟广州富力但是一场比赛没踢过的塞尔维亚外援托西奇,在俄罗斯世界杯32支球队的736名球员中,中超联赛共有9人入选,分别是:

  阿根廷队: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

  比利时队:维特塞尔(天津权健)、卡拉斯科(大连一方)

  巴西队: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尼日利亚队:米克尔(天津泰达)、伊哈洛(长春亚泰)

  韩国队:金英权(广州恒大)

  葡萄牙队:冯特(大连一方)

  塞尔维亚队:托西奇(广州富力)

  虽然人数只占所有参加世界杯球员总数的百分之一多点,但是这已经创下了中超外援参加世界杯人数的记录。截止尼日利亚比赛结束,中超4名外援参加的3场比赛,其所在的球队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大连一方外援冯特所在的葡萄牙队3:3战平西班牙队;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所在的阿根廷1:1战平冰岛队;伊哈洛和米克尔的尼日利亚队0:2输给了克罗地亚。

小马哥的阿根廷也没赢小马哥的阿根廷也没赢

  再来看看已经露面几位球员的表现,冯特作为本届世界杯首位出战的中超外援,表现一般,面对西班牙的强大攻击群,冯特的防守稍显狼狈;马斯切拉诺所在的阿根廷队与冰岛队战平,小马哥中规中矩;米克尔和伊哈洛都是在中超表现非常出色的外援,但是到了世界杯赛场,依然没能泛起什么浪花,眼看着自己的球队2球败北,中超的外援们还没有让人们看到惊喜。

  不过随着巴西队和比利时队比赛即将开打,这种尴尬局面有望得到终结。E组中,广州富力外援托西奇所在的塞尔维亚将迎战哥斯达黎加,胜负难料,不过已经33岁的托西奇估计很难获得首发机会。

奥古斯托的巴西赢面很大奥古斯托的巴西赢面很大

  随后同样在E组,巴西对瑞士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五星巴西在内马尔复出后,战胜瑞士的概率大大增加,奥古斯托作为主力中场或许率先拿下中超球员在本届世界杯的首胜。

  F组中,广东恒大外援金英权作为后防主力代表的韩国队出战,但是想要战胜瑞典队,难度也很大。而在G组,天津权健外援维特赛尔、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都有望代表的比利时队登场,面对“鱼腩”巴拿马队,他们的胜利或许只是赢几个球的悬念。

  (花荣)

中超世界杯冯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