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对话尼日利亚队长:阿根廷手球不判点球?

新浪体育对话尼日利亚队长:阿根廷手球不判点球?
2018年06月27日 06:22 新浪体育
罗霍手球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罗霍手球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尼日利亚1-2负于阿根廷,比赛中罗霍的一次争议禁区内手球成为了比赛中的焦点。

  赛后新浪体育也就这个问题提问了尼日利亚队长米克尔,而米克尔承,裁判曾经承认是手球,但是就是拒绝判点球。

  

改判手球吗?改判手球吗?

  新浪体育:晚上好米克尔,首先今天的失利很人遗憾。我们知道比赛中有一个关键的争议点,那就是罗霍的那次争议手球,我看到你们在抗议,我想知道裁判是怎么告诉你,这个不是点球?

  米克尔:我也不知道,因为那个手球太明显了,我觉得比昨天葡萄牙的那个点球要明显的多,这个球视野更加开阔,也更加明显。

  我不理解为何裁判不判点球,也许是因为他判了第一个,就不判第二个了?但是如果是手球,就该判点球啊。

  我们在更衣室看了这个球,是明显的手球,裁判看了VAR,告诉我们说是手球,但是却不判点球。他说这个是手球,但是不懂为什么不判。(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