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手将帅喊冤:点球啊!明显手球都不判

阿根廷对手将帅喊冤:点球啊!明显手球都不判
2018年06月27日 06:51 新浪体育
罗霍这次该判手球吗? 罗霍这次该判手球吗?

  几乎坚守了整场比赛的尼日利亚在最后时刻还是没能抵御住阿根廷的狂攻,最终被罗霍的凌空斩绝杀,非洲雄鹰连续5次在世界杯上败在了潘帕斯雄鹰脚下的同时,遗憾的告别了世界杯的舞台。不过,尼日利亚主帅罗尔看起来对这样的结果并不信服,他认为阿根廷在比赛中逃过了一次点球。

  比赛第75分钟,尼日利亚在反击中左路下底传中,罗霍禁区内头球解围时将皮球顶在了自己的手臂上,随后伊哈洛凌空抽射偏出。尼日利亚队长米克尔立即向主裁判申诉罗霍禁区内手球,在与视频裁判进行沟通之后,主裁判费基尔决定前往场边观看视频回放。不过,在观看完视频之后,费基尔认为那不是点球,比赛继续进行。

这该判点球吗?这该判点球吗?

  即便如此,尼日利亚主帅罗尔认为罗霍的犯规本该是一粒点球。他说:“我认为那是手球,我没有看视频。对于主裁判来说,他很难从回看视频中做出判罚。

  米克尔赛后谈到了同样的问题:“对我来说,那是一次明显的点球。如果你看了葡萄牙昨天的比赛,这次手球比那场比赛还要严重。我们在更衣室中又看了下,那是一次明显的手球。裁判看了VAR,他说皮球碰到了手臂。我问他为什么不给点球,他说他也不知道。”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