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名将人气高 战梅西赛后遭记者齐追捧

中超名将人气高 战梅西赛后遭记者齐追捧
2018年06月27日 06:57 新浪体育
米克尔在国外媒体心中也是声誉颇高的运动员 米克尔在国外媒体心中也是声誉颇高的运动员

  一件绿色的尼日利亚队短袖T恤,左手手指手腕套着绿色的护具,显然他受伤的两根手指还没有彻底恢复,右手握着卷起来的长袖外套,米克尔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和其他大多数队友不同,没有背书包,也没有拖自己的装备箱,显然尼日利亚足球的大哥就是米克尔。

  混合采访区,米克尔也是文字记者区、电视采访区最受欢迎的尼日利亚球员。目测,十几位文字记者率先围住了米克尔。之后,移步到电视采访区,米克尔被依次被5家电视媒体要求采访,他停留5次,每一次他都是笑着接受采访。

  无论是文字记者区,还是电视媒体采访区,米克尔从头至尾带着微笑,面对众多媒体追逐,一次次停下脚步,接受采访。期间,他没有拒绝任何一次呼喊他名字的媒体。显然,厉害了中超外援,在世界杯赛场上,也是众多媒体追逐的人气球员。

  (曲小尤 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