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阿根廷逃过1点球 裁判不判是怕他们淘汰

德罗巴:阿根廷逃过1点球 裁判不判是怕他们淘汰
2018年06月27日 11:17 新浪体育
德罗巴认为罗霍(图)的这次手球该判点球 德罗巴认为罗霍(图)的这次手球该判点球

  经过一番苦战,梅西率领阿根廷队惊险晋级16强,而非洲雄鹰则遗憾出局。不过,赛后就比赛中裁判拒绝判罚给尼日利亚第二个点球一事,切尔西名宿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中裁判拒绝给予尼日利亚第二个点球令他感到失望。

  在尼日利亚通过点球扳平比分后,他们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但对于阿根廷大将罗霍的疑似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对此,德罗巴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这是裁判做出的一个错误决定(不给尼日利亚第二个点球),这是防守者的失误,他没有很好地阅读到皮球的线路。裁判也很难再次判罚点球,因为这会让阿根廷丧失出线资格。如果尼日利亚获得了他们这次点球机会,罗霍就没法打入制胜球了。

  对于尼日利亚队在本届杯赛的表现,德罗巴表示:“尼日利亚的表现征服了一切。但我很失望,因为他们本有机会得分和杀死比赛。他们对阵克罗地亚队的第一场比赛有些遗憾,但对冰岛队那场他们打得很好,而今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尼日利亚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