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世界杯期间父亲遭绑架!仍忍痛出战阿根廷

米克尔世界杯期间父亲遭绑架!仍忍痛出战阿根廷
2018年07月03日 21:18 新浪体育
米克尔在父亲遭绑架的情况下,仍然出战世界杯 米克尔在父亲遭绑架的情况下,仍然出战世界杯

  中超大将米克尔本届世界杯期间,和尼日利亚一起征战世界杯。然而就在大赛期间,他却得知了父亲遭绑架的消息,但即使这样,他依然坚持为国出战。

  尼日利亚警方声明透露:“米克尔的父亲以及其司机,在马库尔迪-埃努古路上被绑架,绑匪要求得到1000万奈拉(约合18.4万人民币)作为赎金,但埃努古州警察成功解救了米克尔的父亲及其司机。在解救过程中,警方和绑匪发生了枪战,不过米克尔的父亲被解救后身体无恙,健康状况良好。”

  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是在尼日利亚VS阿根廷的赛前4小时得知父亲被绑架的,但他决定继续出战这场生死战。米克尔表示:“我当时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让尼日利亚1.8亿人民失望。我不得不把这个消息放在脑后,我得先为国出战。我被告知,如果我报警或者告诉其他人,他们就会枪杀我父亲。”

  “我不想和教练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个人问题,让整个团队分心。虽然我也想和教练讨论这个事,但我做不到。”最终在那场生死战中,尼日利亚1-2不敌阿根廷,而米克尔首发打满全场,尼日利亚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米克尔父亲第一次被绑架,在2011年8月时,米克尔父亲就曾被绑架,当时米克尔效力于切尔西,在父亲被绑架后,他同样为切尔西继续出战,在被绑架10天后,米克尔父亲被警方解救。如今同样的情况再一次发生,万幸的是结果是积极的。

  (七夜)

  相关阅读:

  米克尔父亲遭绑架赎金8万否则丧命 铁腰:赛前只告1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