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巴拿马版郑大世现身世界杯 唱国歌流泪

感动!巴拿马版郑大世现身世界杯 唱国歌流泪
2018年06月18日 23:45 新浪体育
本届世界杯是巴拿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本届世界杯是巴拿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终于迎来了世界杯首战,他们的对手是历史上首次参赛的巴拿马队,可能在实力上与比利时队相去甚远,但是对于足球版图上绝对的弱旅,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并获得为国征战的机会,对于巴拿马队的球员和球迷来说,就已经值得热血沸腾,值得热泪盈眶了。

还记得郑大世吗?还记得郑大世吗?

  本场比赛开始后,伴随着国歌的伴奏,巴拿马球员们肩搂着肩,纵情高歌,热泪从他们刚毅的脸庞上欲下又止,此时嘹亮的歌声仿佛是从他们心中唱出一般,满带深情。

巴拿马队员与球迷动情高歌,眼含热泪巴拿马队员与球迷动情高歌,眼含热泪

  当镜头给到看台上的球迷时,可以看见一位明显年事颇高的老者,挥舞着双手,眼含着热泪,与球队一同为自己的国家呐喊着,国旗能够飘扬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是球员们的梦想,何尝又不是一个又一个普通球迷的梦想呢?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