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秘鲁球员怒吼国歌 36年苦等就为这一刻

感人!秘鲁球员怒吼国歌 36年苦等就为这一刻
2018年06月17日 00:33 新浪体育
感受一下他们的心情 感受一下他们的心情

  世界杯的舞台上从不缺少令人感动的场面。在秘鲁与丹麦的比赛开场之前,秘鲁球员、教练组和球迷们就为大家上演了这样的一幕。

  当秘鲁的国歌奏响之时,秘鲁首发11位球员肩搭肩在场上高唱起了国歌。不过从直播画面来看,与其说他们是在唱国歌,不如说他们是在“吼”着国歌。很多球员甚至是闭着眼睛、面向天空,大声吼唱着国歌。

秘鲁球员吼国歌秘鲁球员吼国歌

  场下的替补球员、教练组成员和现场的球迷也都非常激动。这一幕再次感动了众人,秘鲁人的举动不仅是对祖国的尊敬,更是为了捍卫祖国荣誉而迸发出的内心深处的战斗欲望。毕竟,为了重回世界杯的舞台,秘鲁人等待了长达36年之久,上一次他们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还是1982年。    

还记得郑大世吗?还记得郑大世吗?

  其实这样的场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便出现过,在朝鲜与巴西队的比赛之前,朝鲜前锋郑大世泪流满面高唱国歌的画面感到了无数球迷。不知当中国国歌在世界杯赛场上再次奏响时,现场、电视机前的你和我是否也会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呢?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