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裁判又发威了!准确追罚点球 结果看呆了…

视频裁判又发威了!准确追罚点球 结果看呆了…
2018年06月17日 01:27 新浪体育
奎瓦一脚踢飞点球 奎瓦一脚踢飞点球

  随着意甲、德甲和世俱杯等顶级赛事中相继使用视频裁判技术(VAR)之后,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变革——世界杯首次使用视频裁判技术。在C组首轮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视频裁判成为了主角,格列兹曼为法国队制造的点球,便是主裁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做出的点球判罚。而在数小时之后的秘鲁大战丹麦的比赛中,视频裁判再次发威了。

奎瓦被犯规奎瓦被犯规

  比赛第45分钟,秘鲁大将奎瓦禁区内拉球过人,上前逼抢的丹麦中场球员波尔森上抢太猛,来不及收脚的他右脚带倒了奎瓦。这是一次非常明显的禁区内犯规,就连丹麦球员们都在场上楞了一下,仿佛就等裁判判罚点球了。不过,令人意外的,主裁加萨马并没有表示,比赛继续进行。随后,人们终于等来了视频裁判的提醒,主裁判在场边经过回看视频后做出了点球的判罚——视频裁判一天内为主裁判做出了两次点球提醒!

裁判回看录像裁判回看录像判罚点球

  这次点球判罚令现场的秘鲁球迷欢呼不已,仿佛球队已经将比分改写成了1-0。但是,剧情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起来。制造点球的英雄奎瓦站在了点球点前,所有人屏住呼吸,奎瓦助跑、大力抽射,但……皮球飞向了看台。这戏剧性的一幕成为了半场最大的亮点。

奎瓦一脚踢飞奎瓦一脚踢飞

  奎瓦错失了打进秘鲁36年后重回世界杯的首粒进球的机会,教练席上的“小老虎”加雷卡一脸懵逼,非常绝望的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或许,很多人也被这戏剧性的场面“雷”倒了。

  (白鸟)

世界杯点球裁判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