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女球迷火了!性感奔放现身看台 爱写在胸口

秘鲁女球迷火了!性感奔放现身看台 爱写在胸口
2018年06月17日 02:23 新浪体育
秘鲁女球迷火了 秘鲁女球迷火了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不仅燃烧着男性球迷们的荷尔蒙,同样也让女球迷翘首期盼。与男球迷通过呐喊声为自己主队加油的方式不同,女球迷有更多的方式激励自己支持的小伙子们。

  在秘鲁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上,一位秘鲁队的女球迷率先“火了”,俄罗斯世界杯刚刚开打两三天,她就率先被众多外国球迷奉为新“乳皇”。

  秘鲁和丹麦的比赛开始没多久,摄像机镜头就多次捕捉到看台上衣着清凉,举止豪放的女球迷,用自己的热情为自己主队秘鲁加油。

  虽然萨兰斯克的气温只有十几度,但是这并不能妨碍这位美女球迷在南美养成的豪放风格。这位秘鲁队的女球迷上身只穿了一件再简单不过的吊带比基尼,堪堪遮住自己美乳的双点,剩下浑圆的美乳热情的展示给现场乃至全球电视机前的球迷们。而这对大部分裸露在空气中的双乳,则成了她展示自己对自己国家男足支持的平台,用口红写上大大的“TE  PERU(爱秘鲁)”依然剩余不少空白,真是大到让人叹为观止!

  当然,这位美女球迷不打算只简单展示一下自己傲人的资本,当秘鲁队进攻的时候,她会活跃的蹦跳来鼓舞小伙子们先前冲,当球队陷入被动防守险象环生的时候,她又用双手托起自己沉重的双乳,告诉小伙子们顶住压力……这位女球迷用自己的特殊身体“乳言”来指挥着场上球员,似乎成为了看台上球队的另一位主教练。

  南美女球迷的火热,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会欢迎。据悉,沙特国内对于转播出现类似的比基尼穿着的画面将会进行审查。一位长期报道中东足球的专家詹姆斯—多尔西说:“如果有球迷身着比基尼,这样的画面很有可能会被移除。”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