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球迷痛哭疯狂庆祝36年首球 中国队还要等多久

秘鲁球迷痛哭疯狂庆祝36年首球 中国队还要等多久
2018年06月26日 23:21 新浪体育
卡里略打进36年秘鲁首球 卡里略打进36年秘鲁首球

  凭借安德烈-卡里略的凌空抽射,秘鲁队打进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球,而这也是他们时隔36年在世界杯上进球,而这也是秘鲁在世界杯上的第二粒进球,上一次他们进球是1982年世界杯1-5负于波兰。

  比赛开场前,秘鲁队在列队时,面色沉重,随着国歌的响起,秘鲁队跟着一起大声唱起来了国歌, 连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可以清楚得听到。这一刻,内心饱含的复杂情绪,国家荣誉感与小组已遭淘汰的心情交织在一起,心中难以抑制那种酸流,秘鲁队员那怀抱梦想的英雄泪夺眶而出。球迷们也跟随队员们唱起了国歌,同时留下了眼泪。

球迷与球员赛前唱国歌激动落泪球迷与球员赛前唱国歌激动落泪

  第18分钟,卡里略接格雷罗的传中打入一粒精彩凌空抽射。看到这一幕的球迷在看台上再次激动得沸腾了,同时难掩内心的泪水,能够亲眼看到自己祖国的队员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痛哭流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秘鲁打进36年来首球,球迷痛哭秘鲁打进36年来首球,球迷痛哭

  他们没有白陪伴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场,秘鲁队可以昂首回到南美大陆,他们实现了36年“零的突破”。

  在2002年,中国队首次打入世界杯,但三战皆败即遭淘汰,球迷们也没有等来自己的首球。今年预选赛,中国队一度非常接近出线,但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被对手2-2绝平无缘附加赛,最终澳大利亚最后时刻晋级世界杯正赛。

  (核桃)

世界杯首球秘鲁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