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官方宣布签下阿森纳旧将 继续征战英超

西汉姆官方宣布签下阿森纳旧将 继续征战英超
2018年06月20日 17:59 新浪体育
西汉姆签下法比安斯基 西汉姆签下法比安斯基

  尽管波兰队昨晚首战失利导致出线形势严峻,但是他们的门将法比安斯基却迎来了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英超西汉姆联队宣布,已经与斯旺西城队达成了协议,签下了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合同为期三年。

  天空体育称,西汉姆联队已经同意为波兰国脚支付约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将填补乔-哈特在回到母队曼城后留下的空缺。法比安斯基将成为西汉姆队在法国U21中后卫伊萨-迪奥普和后卫瑞恩-弗雷德里克斯后的第三个夏季引援。

  这位33岁的球员在波兰与塞内加尔的世界杯比赛中替补出场,他希望结束在斯旺西的四个赛季后,来到西汉姆联队展开新的挑战。

  “西汉姆队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支球队,”法比安斯基表示。另外,他在上赛季还被评为斯旺西城队的年度最佳球员。

  法比安斯基难掩兴奋之情的表示:“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最佳成绩,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开始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另外在6月25日凌晨,法比安斯基将与他的波兰队迎来与哥伦比亚队的生死大战。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